注册

习近平握拳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来源:凤凰资讯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中华民族创造了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习近平: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中华民族创造了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前进道路上,全国各族人民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让我们共同铭记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7]

习近平: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3/084a44aa-28fb-4e94-a8a7-be32308c87c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