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天,中国海军把大阅兵的武器先打了一遍(动图)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海军近日在东海某海空域组织了大规模实兵实弹对抗演练。东海舰队军训部门指出,这次演练紧扣未来海战特点,将近年来部队取得的研究成果纳入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方案预案和武器装备效能,锤炼和提升了部队基於信息

反舰导弹、岸舰导弹、舰空导弹

中国海军27日在东海某海空域组织了大规模实兵实弹对抗演练。东海舰队军训部门指出,这次演练紧扣未来海战特点,将近年来部队取得的研究成果纳入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方案、预案和武器装备效能,锤炼和提升了部队基于信息系统的联合作战能力。

上百艘舰艇、数十架飞机,及部分岸导、海军信息作战兵力组成的红蓝双方,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了多波次攻防对抗,实射各型雷弹近百枚,发射各类炮弹、干扰弹等数百发。

这次演练以信息化海上联合作战为背景,以东海舰队新型作战力量为主体,涵盖岸基、水面舰艇、航空兵、潜艇等各类作战平台,实现陆、海、空、天、电、磁等空间的立体攻防,重点突出任务兵在复杂环境下侦察预警、指挥控制、信息对抗、水下攻防等能力。

演练中发射的岸舰导弹、反舰导弹、舰空导弹等新型武器,将在9·3北京阅兵上接受检阅。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59]

中国海军在东海举行实兵实弹对抗演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9/50ce11f2-d11c-47ff-84aa-c8b6f124e3d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