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我党长期以来深受网络谣言攻讦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28日表示,国民党长期以来深受网络谣言攻讦,抹黑国民党“执政”成果。

原标题:面对网络谣言攻讦及执政抹黑 国民党:不会坐视不管

华夏经纬网8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28日表示,国民党长期以来深受网络谣言攻讦,抹黑国民党“执政”成果。她强调,尊重网络言论自由,但绝不会坐视不实的抹黑污蔑持续发酵。

林奕华指出,国民党长期以来深受网络谣言攻讦,流传的网络谣言除了以不实数据误导民众,甚至还以伪造信息鱼目混珠,抹黑国民党“执政”成果。  

她强调,国民党尊重网络言论自由,但绝不会坐视不实的抹黑污蔑持续发酵,正告有心人士切莫继续制作、散播,避免触法。  

林奕华指出,网络谣言中,有许多藉由错误的数据导向似是而非的结论。例如被广传的一则指陈水扁“执政”帮公库省下6000多亿元(新台币,下同)公共建设经费的贴文,经查证后发现错误百出、荒谬至极。  

林奕华说,文中提及基隆河整治国民党当局编列1500亿元,陈水扁仅用320亿元,结论就是陈水扁省下1180亿元;但事实是,1500亿元是20多年来基隆河三阶段整治计划的所有费用,320亿元则是民进党主政时期编列与执行的费用,之前的1200多亿元预算都已执行完毕,如何能说成是民进党主政“省”下的?  

林奕华强调,该则贴文通篇充斥雷同的扭曲内容,更恶质的是,民进党竟然还引用、散播该篇不实内容。民进党7月12日上午在花莲县议会举办“地方基层巡回座谈暨公职问政说明会”,于现场发放文宣中就以该篇贴文内容批评国民党“执政”。  

林奕华表示,在国民党努力澄清不实谣言的同时,民进党以讹传讹的做法恶劣,请民进党踹共。  

此外,林奕华表示,近期还有一则贴文指国民党“立委”通过军公教退休人员可领年终慰问金1.5个月;事实上,年终慰问金仅发给退休月俸低于2.5万元以下、低阶清苦的退休军公教,总人数在10万人以下,预算约为25亿元,贴文中却刻意列出错误数据,指44万退休军公教慰问金每年要花200亿元,误导视听、制造对立,此则网络谣言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已送刑事警察局侦九队调查中。  

林奕华表示,这类不实、恶意攻讦国民党的网络谣言不胜枚举,除了逐一澄清破解,党中央也将采取必要措施来维护党及行政团队的名誉。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执政 网络谣言 国民党当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