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洛川当街暴打幼童男子被判强制医疗


来源:华商报

今年5月4日,洛川男子王某当街暴打扫地男童一事引起广泛关注。经鉴定,王某身患精神分裂症,依法不负刑事责任。昨日,洛川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决定对其予以强制医疗。

视频截图

原标题:患精神分裂症男子当街暴打幼童被判强制医疗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 通讯员 冯延宏)今年5月4日,洛川男子王某当街暴打扫地男童一事引起广泛关注。经鉴定,王某身患精神分裂症,依法不负刑事责任。昨日,洛川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决定对其予以强制医疗。

5月4日18时许,王某在洛川县信访局门前朝路人文某腰部猛踢一脚,致其昏迷;20时许,又在汽车站门口将路人焦某打倒。随后,他沿中心街行至一香辣菜馆门前时,遇见正玩耍的男童李某,上前用脚将其蹬倒,在头部胸部猛踩,并用扫帚簸箕击打,致男童受伤。

经鉴定,王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作案时系无刑事责任能力人。法院审理认为,王某符合强制医疗条件。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王某 男童 焦某

陕西洛川男子当街暴打男童事件追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0/c7ace193-3f2b-40f5-bd35-e3263d2cbe7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