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上现解放军坦克向中朝边境进发图片 国防部回应


来源:环球时报

8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否认网络上有关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消息。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赵岩摄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解放军大批坦克开向中朝边境传言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郭媛丹 8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否认网络上有关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消息。

有记者提问网络上出现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图片,并认为此举是因为朝韩局势紧张的关系。

对此杨宇军表示,“有关报道不符合事实,纯属炒作。”他进一步表示,边境地区保存总体稳定,中国边防部队保持正常的戒备和训练状态。

具体问答:

记者:近期互联网上流传很多照片,显示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有观点认为这是由于朝韩之间的冲突有所升级。能否证实在这个阶段,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否加强了在中朝边境的兵力部署?假如朝韩之间发生军事冲突,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扮演什么角色?

杨宇军:你所提到的有关报道是不符合事实的,纯属炒作。当前中朝边境保持总体稳定,中国边防部队始终保持着正常的战备和训练状态。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中国国防部驳斥“解放军坦克集结中朝边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7/6c9aef15-3ba1-47dd-9167-04e3b87a0b3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