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代置业登陆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据悉,当代置业将陆续在西安市场获取多宗优质土地,深耕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市场,进一步拓展当代置业全国战略版图。

原标题:当代置业登陆西安

2015年8月18日,作为拥有多个绿建3星住宅项目的中国绿色科技建筑领军企业——当代置业宣布以兼并收购的合作方式进入西安市场。这是当代置业继华中、华北、华东区域之后,完成西北地区战略布局的首个项目。

绿色科技房企挺进高新区

据了解,当代置业本次并购项目——西安锦尚名城,位于西安城市CBD高新技术开发区内,该项目地块占地7.2万㎡,总建筑面积33万㎡,产品以住宅和公寓为主。项目紧邻西三环,通达性极好,产业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锦业路成为高新核心区域的黄金动脉,以及高新管委会、绿地世纪城、西北第一高双子座等政经地标的率先入驻;以及三星、华为等众多世界500企业环绕周边,锦业路沿线必将成为城市高新发展的前沿阵地,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同时,随着锦业路沿线住宅用地的日益紧俏,锦尚名城凭借区域首屈一指的优越配套加之实景现房呈现,让稀缺醇熟生活愈显尊贵。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进驻西安的绿色科技房企,当代置业的企业理念与高新CBD的发展方向无缝契合,更将引领西安人居标准的又一次升级。作为代表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领地的高新区,历经24年的发展,在交通、生活、教育、医疗等方面配套一应俱全,在飞速发展中日趋醇熟。当代置业选择这里作为落子西安的第一站,与快速发展阶段的集团战略不谋而合,可谓共“升”共荣。

落子西安争夺地产战略要地

据当代置业陕西公司总经理孙彦介绍,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更是中国西北版图的核心,在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方面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经济总量不高但发展潜力巨大,真正是‘风华正茂,古韵尤存’。而且西安市处于‘冬冷夏热’的温带季风所候带,冬夏温差大,居住生活舒适度低,当代置业的MOMA技术最适合在这种气候环境恶劣的地区应用,绿色科技住宅在西安具有先天的优势,这也是当代置业对西安关注已久的原因之一。

西安房地产市场近两年来竞争愈加激烈,整体市场价格平稳,库存加大,去化周期长。但高新区作为国家级产业园区发展趋头迅猛,产业聚集带来区域市场持继稳定,间接加大的住房需求。高新区住宅房地产供销均衡,去化周期适中,区域市场相对比较健康,因而公司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将首个项目落子高新。锦尚名城项目地处于高新二期核心地段,周边布局了大量高科技园区及企业,如华为、三星、中兴、IBM等。因此该区域汇聚了大批量较高购买力的人群,由此带来的居住需求空间巨大。

而当代置业旗下的第一物业则是专业从事绿色建筑管理物业运营的物业管理公司,在建筑使用阶段的低能耗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是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物业公司管理项目面积超过370余万平方米,业务遍及全国10个大中城市。物业类型涉及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等,提供服务的当代MOMA、万国城MOMA项目是当地首屈一指的“地标”性建筑。

当代置业不仅为西安房地产市场带来前沿的绿色建筑,还将独特的“众筹+VR”模式带到西安市场,由当代置业内部浮华的无忧我房平台,是国内首家绿色房地产全流程众筹平台,同时引入无忧我房引入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虚拟样板间,实现在样板间建造时及用户体验感上的飞跃。

拓展全国战略版图已开启

近年来西安PM2.5指数居高不下,城市雾霾问题凸显。而当代置业自主研发的户式空气滤清系统——“恐龙壹号“搭载在新一代MOMA产品中,将有效地阻绝PM2.5,保证室内空气洁净。良好的空气滤清特性将会为锦尚名城项目带来较大的产品溢价。

“也许是时候还古都一个最有历史情怀的清新空气了”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当代置业希望以最擅长的全周期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新风系统+恐龙一号,为西安置业者送上如同多年前历史中那些伟人们生活过的生机勃勃的清新家园。”

据悉,当代置业将陆续在西安市场获取多宗优质土地,深耕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市场,进一步拓展当代置业全国战略版图。

记者 赵宇 见习记者 刘珊珊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