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猴子讨食遭扔炮仗鲜血淋漓 男子放声大笑


来源:凤凰资讯

【猴子讨食遭扔炮仗鲜血淋漓 男子放声大笑】视频中,一只猴子正蹲着吃游客扔给它的食物。接着,几名男子扔过去一包零食,猴子抓了几下预备拆开,突然食品袋开始冒烟,随后“砰”的一声炸了

视频截图

【猴子讨食遭扔炮仗鲜血淋漓男子放声大笑】视频中,一只猴子正蹲着吃游客扔给它的食物。接着,几名男子扔过去一包零食,猴子抓了几下预备拆开,突然食品袋开始冒烟,随后“砰”的一声炸了,几名男子见状放声大笑,而猴子手指被炸掉,鲜血淋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9]

实拍猴子讨食遭扔炮仗鲜血淋漓 男子放声大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6/ecdc25aa-44d6-4846-a9b6-cb972922e63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