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诚信确认700吨氰化钠爆炸前存于瑞海仓库


来源:新京报网

8月16日下午,河北诚信总经理智群申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天津滨海爆炸前,公司运送700吨氰化钠至天津港,随后通过瑞海国际物流运送、暂存于发生爆炸的堆场中。

原标题:河北诚信确认700吨氰化钠爆炸前存于瑞海仓库

新京报快讯 (记者郭永芳)8月16日下午,河北诚信总经理智群申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天津滨海爆炸前,公司运送700吨氰化钠至天津港,随后通过瑞海国际物流运送、暂存于发生爆炸的堆场中。

智群申称,这700吨货物确实和河北诚信的,主要是出口用的,且出口到十几个国家,出口到的国家主要是在金矿上使用,作为替代黄金用的原料。

智群申在电话中一再强调,该公司依法合规经营,产品全部用来出口到国外,通常运送到仓库后会立即运走。所有出口手续都是齐全的,环保部、商务部、工信部的手续均是齐全的。

当记者再次追问,为何8月15日向媒体表示货物不全是河北诚信的?智群申称,现在在天津现场帮忙,比较混乱,随即挂断。

新京报记者随后致电河北诚信的另一王姓负责人,他说,这700吨的氰化钠是河北诚信的一批外贸货物,本应在抵达天津港之后的几天时间里完成报关、装船等程序,随后运往国外客户处。

对于网络上指出河北诚信走私氰化钠的说法,河北诚信一名贾姓职工向新京报记者坚决否认,货品是出口到国外去的,不可能是走私。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氰化钠 瑞海仓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