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颗钻石,连接爱情与承诺


来源:新京报

作为世界上最坚硬的宝石之一,被赋予永恒、坚定、长久等美好意义的钻石,已经成为了表达爱意的信使,许多人用它许下承诺,铭记生命中重要的瞬间。

原标题:一颗钻石,连接爱情与承诺

ENZO 银河之眸大旋风套装

以动人的银河“漩涡”为设计灵感,起伏的弧线优雅地勾勒出钻石轻盈灵动的姿态,以唯美而柔韧的立体线条,重现银河天际此起彼伏的耀眼光芒。

DE BEERS ARIA光之舞PRESTIGE钻石耳钉

仿若一支舞蹈,优雅的翩跹之姿挣脱沉重的束缚,以轻盈灵动的姿态,憧憬自由不羁的情怀。

Tiffany Harmony玫瑰金款订婚钻戒&同款镶钻婚戒

蒂芙尼今年首度以玫瑰金打造Tiffany Harmony系列订婚钻戒和镶钻婚戒,对经典传统进行全新的诠释。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2015年全新白金镶钻长项链

独特的波希米亚风格,既可以作为项链佩戴,还可以作为胸针装饰。

Piaget Rose Passion系列高级珠宝指环

以伯爵代表性的玫瑰为设计灵感,多颗钻石组合熠熠生辉。

周生生 Belief爱信系列18K分色黄金钻石戒指

简约优雅的流线型设计,白金和玫瑰金交织在一起,缠绵悱恻。

Forevermark Lucky Angel福星宝宝系列美钻吊坠

延续周大福福星宝宝的经典设计,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镶嵌于天使的胸口,将最珍贵的爱珍藏于心间。

CHAUMET Josephine加冕·爱系列白金镶钻戒指

为纪念品牌灵感缪斯、拿破仑爱妻约瑟芬皇后而制的经典系列。

张静初(演员)

爱情和承诺之间,只差一颗钻石的距离。

作为世界上最坚硬的宝石之一,被赋予永恒、坚定、长久等美好意义的钻石,已经成为了表达爱意的信使,许多人用它许下承诺,铭记生命中重要的瞬间。

“相比起中国传统概念中具有货币和兑现效果的黄金,钻石比较特别,许多人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会去买,或是收到钻石。婚庆以及非婚庆的时刻,人们都越来越喜欢买钻石来表达感情。”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亚太区总裁刘行淑说。

正因为近20年都没有发现新的钻石大矿,美钻日趋珍贵,人们也愈来愈趋之若鹜。而设计师们对这颗亮晶晶的珍贵石头的不遗余力的设计,也让钻石能拥有更丰富的性格。

在七夕到来之际,你或许需要一颗钻石,铭记对另一半的承诺;或许需要一件钻饰,纪念独身的自由自在。总之,你又有了一个消费的理由,还等什么?

■ 明星说

张静初(演员)

我喜欢穿比较素的衣服,平时生活中打扮也很简单,所以觉得首饰还是挺重要的。珠宝能够瞬间点亮你,钻饰是让你更加生动和闪耀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志。比如穿衬衫、长裙等,我会戴一个小的耳钉、项链或者耳环,细节点缀很重要。哪怕穿最简单的T恤,我也会戴简单的首饰。

首饰不用多,尤其生活中,但是一定要在身上有亮点。生活中我喜欢特别简约的首饰,尤其是耳环,我自己挑选的一般就是单颗钻,风格上会偏古董一点,但是还是很简单的。

如果是参加活动、走红毯或者拍照,我还是喜欢设计感强的项链,在那样的场合里也不会有违和感,大家不会觉得很夸张,更多的是欣赏一个艺术品。因为经常会穿抹胸礼服。我觉得女孩子的脖子很美,漂亮的项链很重要。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巫倩姿

标签:吊坠 抹胸 长裙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