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港爆炸已致13死11人重伤 轻轨9号线停运(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天津危化品爆炸已致13死11人重伤 轻轨9号线停运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杨锋 程媛媛 李相蓉)据央视今早5时许发布的消息,经初步核查,天津危化品爆炸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11名危重伤员,248人

事故救援现场。新京报记者彭子洋 摄

原标题:天津危化品爆炸已致13死11人重伤 轻轨9号线停运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杨锋 程媛媛 李相蓉)据央视今早5时许发布的消息,经初步核查,天津危化品爆炸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11名危重伤员,248人入院观察治疗。灭火过程中,又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救援人员被困,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5时许,新京报记者在距离爆炸地点不到300米处发现,目前现场仍有6个起火点在燃烧。与此同时,由于现场起风,部分地方又重新腾起火苗,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紧急扑救中。

据天津地铁消息,受滨海新区东海路附近火灾事故影响,津滨轻轨9号线将于2015年8月13日停止运营,重新运营时间将另行通知。此次爆炸事故中,轻轨9号线终点站距离爆炸地点仅500余米,因而爆炸冲击波造成部分轻轨受损。

另有来自高速方面的消息称,因车流量大,S11海滨高速永定新河站出口去往秦皇岛方向,以及中心渔港站入口封闭。

[责任编辑:PN059]

标签:爆炸 现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