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旅游重头戏纷纷开场 点燃海岸线夏日激情


来源:齐鲁网

[提要]帆船周、海洋节、啤酒节,青岛暑期旅游的几大重头戏这几天纷纷开场,点燃了岛城海岸线上的夏日激情。

原标题:青岛旅游重头戏纷纷开场 点燃海岸线夏日激情

[提要]帆船周、海洋节、啤酒节,青岛暑期旅游的几大重头戏这几天纷纷开场,点燃了岛城海岸线上的夏日激情。

齐鲁网青岛8月9日讯(山东台 张杨 何则伟 青岛台 毛巍璁 黄岛台 代志华)帆船周、海洋节、啤酒节,青岛暑期旅游的几大重头戏这几天纷纷开场,点燃了岛城海岸线上的夏日激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前留个影,看一场精彩刺激的国际帆船赛,在青岛奥帆基地,帆船周里的一个个新看点,让市民和游客大开眼界。如果感觉还不过瘾,也可以亲身体验一把驾驶op帆船在海上驰骋的乐趣。

而在胶州湾的另一边,夜晚的青岛西海岸成了欢乐的海洋。第25届青岛啤酒节西海岸分会场昨晚在黄岛银沙滩正式开场。星光大道,灯火璀璨,勾勒出乐园般的梦幻。

今年,青岛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共设了8个啤酒大篷,青岛啤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不仅带来新鲜口味,也展示着不一样的啤酒文化。好景、好酒,第一天吸引了世界各地近14万游客。

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现场综合部副部长王刚表示,“我建议我们游客错峰来到我们啤酒节,同时呢也请大家绿色出行,这是我们啤酒节弘扬的一个理念。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体验不一样的啤酒节。”

标签:游客 旅游 沙滩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