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警方全港反黑扫毒再拘15人 并捣破黑帮武器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连日展开全港反黑及扫毒行动,捣破黑帮武器库、无牌楼上酒吧等,检获约值70万元毒品,共拘捕15男女。

原标题:香港警方全港反黑扫毒 再拘15人破武器库

警方在旺角破获无牌酒吧,检获武器、毒品及酒类饮品,拘捕9名男女带署。 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连日展开全港反黑及扫毒行动,捣破黑帮武器库、无牌楼上酒吧等,检获约值70万元毒品,共拘捕15男女。

前晚10时许,港岛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再展开“雷霆一五”行动,掩至柴湾峰华邨秀峰楼一目标单位搜查,破获黑帮武器库,起出4把刀及12支铁通,另检获小量怀疑冰毒及大麻花等,屋内两男一女(19至42岁)被捕,当中两名男子有黑帮和胜和背景,相信为活跃港岛的毒品拆家。

另一边厢,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联同反三合会行动组,昨凌晨展开“天网”行动,掩至旺角及尖沙嘴两间目标酒吧“放蛇”,揭发旺角弥敦道703号目标酒吧为无牌经营,并检获怀疑可卡因及霹雳可卡因,总值约30万元,另起出两支电枪、两把开山刀、两支伸缩警棍等武器,同时检走数十支酒类饮品。警方在酒吧内拘捕7男2女(15至35岁),另在尖沙嘴的目标酒吧拘捕一名涉嫌贩毒的20岁男职员。

此外,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前日下午4时许在粉岭嘉福邨截查一辆私家车,检获12包共重约3公斤怀疑K仔毒品,市值约38万元,拘捕车上两名21岁青年被捕。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香港 全港 旺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