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务院:二战以来美一直维护亚太和平稳定


来源:凤凰卫视

在中国国防部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之后,美国国务院30号响应表示,自二战以来,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不仅发挥了有益,建设性的作用,并确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3

在中国国防部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之后,美国国务院30号响应表示,自二战以来,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不仅发挥了有益,建设性的作用,并确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30号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一直以来都对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挥积极,建设性的重要作用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

我要作出一个得体,历史性的响应,自二战结束以来,美国一直都对亚态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不仅发挥了有益的,建设性的的作用,还是至关重要的作用。 

唐纳还表示美国通过与盟友和伙伴国家的合作维持各国的航行自由,创造亚太地区的稳定环境。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

通过我们的盟友和安全伙伴,我们帮助维持了以归则为基础的海洋环境,保障了航行和飞行自由,以及其他与海洋利用相关的问题。这个体系坦率地说有助于创造地区稳定的环境,让亚太地区实现显著增长。 

唐纳此番言论是响应中国发言杨宇军的表态。杨宇军指出,中方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美方这种做法也不得不让人怀疑,美方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 

另外,美国国务卿克里将在8月初访问马来西亚,并出席东盟地区论坛。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透露,克里将在东盟地区论坛上与各国对话,推进南海问题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美国 唐纳

美国务院:二战以来美一直维护亚太和平稳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1/e4d55e98-4c81-4c32-970c-19bbd2e230a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