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电国际:李小琳辞任所有职务 余兵接任总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消息,中国电力国际晚间发布公告称,李小琳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董事局辖下执行委员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职务。

李小琳(资料图)。中新社发张斌摄

中国电力国际公告

原标题:李小琳辞任中电国际董事局主席 王炳华接任(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消息,中国电力国际晚间发布公告称,李小琳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董事局辖下执行委员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职务。

公告称,王炳华接任董事局主席,余兵接任总裁。

李小琳大唐集团排名第三 仅次董事长、总经理

7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官网官方网站更新,“公司领导”一栏已加入刚刚履新大唐集团李小琳的个人信息。信息显示,李小琳在6位集团党组成员中排名第一,是仅次于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的集团第三把手,也是集团领导层唯一的女性成员。

7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强宣布李小琳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强指出,李小琳的工作调动和任职,是国资委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决定的。李小琳政治素质较好,熟悉电力行业情况,具有较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原中电投集团和中电国际任职期间,勤奋敬业,积极推进中电国际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战略布局,推动创新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团结同志,注意严格要求自己,为原中电投集团和中电国际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小琳表示坚决服从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一定要尽快进入角色,为中国大唐的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电力 董事 董事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