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兔唇男婴遭爷爷毒杀 妇产科医生参与(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兔唇男婴出生两天被毒杀:疑爷爷从医生处获试剂后下毒手 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妇产科医生被警方带走,该医生涉嫌协助新生儿家属谋杀婴孩。 澎湃新闻(www.thepaper

上海市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 文内图来自澎湃新闻记者雍凯

警方介入调查后,孩子的爷爷自首并供述了该院妇产科周姓医生。

原标题:上海兔唇男婴出生两天被毒杀:疑爷爷从医生处获试剂后下毒手

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妇产科医生被警方带走,该医生涉嫌协助新生儿家属谋杀婴孩。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崇明县宣传部门获悉,7月14日晚11点,孩子母亲住进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次日凌晨,产下一名患有兔唇的男婴。7月17日下午2点左右,护士在巡房时没有发现异常,30分钟后,护士发现婴孩非自然死亡。院方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几天后,男婴的家属和该院妇产科周姓医生被警方批捕。

兔唇,又称唇裂,是一种先天性发育缺陷,可通过手术进行修补治疗。

知情者称,7月17日,男婴的爷爷从婴儿的头部注入化学试剂,结束了孩子的生命。并且,孩子的家人曾向该院妇产科副主任周姓医生咨询如何操作,并从医生处得到了化学试剂。警方介入调查后,孩子的爷爷自首并供出了该院妇产科周姓医生。

在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和病患家属均表示听闻此事。这几天,警车频繁出入医院。今年3月,崇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篇《医生热心帮助患者感动落泪》的文章表彰涉案的周姓医生。该文称,周姓医生对一名行动不便的患者十分照顾,并且借钱给该患者看病。

据上海崇明警方透露,孩子的家人和涉事医生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