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熊夜闯面包店偷吃38个水果派 挑食不碰草莓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20日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熊半夜闯进了当地的面包店,偷偷享用了几十个水果派当宵夜,并且口味十分刁钻。

店主说,这只熊一共吃了24个樱桃派和14个苹果派。

店主说,这只熊一共吃了24个樱桃派和14个苹果派。

面包店主人的邻居拍到一张熊的照片,估计正是肇事的那只熊。

面包店主人的邻居拍到一张熊的照片,估计正是肇事的那只熊。

原标题:大熊夜闯面包店偷吃38个水果派 口味刁钻(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熊半夜闯进了当地的面包店,偷偷享用了几十个水果派当宵夜,并且口味十分刁钻。

店主说,这只熊一共吃了24个樱桃派和14个苹果派。“它显然非常挑食,因为大黄草莓派它就一点都没有碰”。

在面包店的外面还有两个水果派的盒子,有人猜测它带走了里面的东西。店主开玩笑地说,“我在寻找服务生,不知道这只熊意向如何。它有送外卖的能力,可以把水果派带出去”。

在面包店里有一些熊的爪印,这只熊当时可能站了起来,向里面看了一下,发现自己不能从防盗门里进去。它最后选择了破窗而入。

这只肇事的熊此前曾在面包店周围晃悠。有邻居拍到一张熊的照片,估计正是那只熊。据说,它会吞食水果派、糖果、可可粉,弄得一团糟。

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熊正在逐渐增多。面包店的主人已经用木板封住了窗户,防止它再回来偷袭。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照片 苹果 科罗拉多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