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国安足球训练营昨在工体开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2015首届国安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工体举行。

原标题:首届国安足球训练营昨在工体开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2015首届国安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工体举行。

国安足球训练营活动以弘扬足球文化,培养中国青少年体育精神、合作精神,提升少年足球意识、技能和身体素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寻找未来有潜质球员为宗旨,协同集团内部资源,通过旅游和体育的跨界合作,为国安球迷提供了接触国安、了解国安、参与国安发展的机会。

此次训练营分三期,后两期分别在8月6日和8月17日举行。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开放、优质、专业的选拔平台,是国安足球训练营不同于社会其他足球题材训练营的优势特征。专业的从未对外开放的国安足球训练场地,专业的国安教练队伍,运动员餐饮及生活服务,亲临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现场观看激动人心的中超比赛,以及可以近距离接触国安球员等特点,充分彰显了国安俱乐部的独特资源。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的孩子们将接受来自俱乐部著名退役球员为教练的专业足球培训,学习各种足球技能、方法,将孩子们的足球运动水平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层面。开营仪式后,孩子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工体国安足球俱乐部球员休息室、一队训练场地,并和球员温馨互动。

标签:国安 足球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