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政委之子探视父母遗体时昏倒送医

作者:凤凰资讯

2015-06-10 第325期

牺牲政委薛永清及不幸逝世妻子之子薛明(化名)在同学搀扶下离开安放遗体急诊楼,其间因悲伤过度晕倒被送医。

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到河北肃宁县人民医院看望薛永清的父母。  

河北肃宁枪击案牺牲政委家属看望现场。

凤凰资讯 6月10日下午5点,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到河北肃宁县人民医院看望薛永清的父母。  

据沧州公安局通报,6月8日深夜,河北肃宁县付佐乡西石宝村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持双管猎枪先后打死同村村民2人、打伤3人。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犯罪嫌疑人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9日凌晨4点左右,因公殉职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刘文娟因悲伤过度在金恩大酒店跳楼身亡。  

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在看望薛永清父母时,首先转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慰问。夏崇源表示,公安部关心、照顾人民警察的后代。劝慰薛永清的父母,事情发生了,要走出悲痛,照顾好后代。  

在病房里,薛永清的大哥直接向夏崇源表达了家属的质疑:为什么会发生二次伤害?薛永清的大哥讲述,刘文娟跳楼时,身边只有几个亲属。夏崇源则表示,一定会认真处理各种善后工作。  

下午,薛永清的父母第一次在县人民医院太平间见到了因公殉职的薛永清的遗体。太平间里面的桌上放着薛永清死亡时的制服,上面有大片血迹。在见薛永清最后一眼前,他的父母因悲伤过度,在医院急诊抢救。  

牺牲政委薛永清及不幸逝世妻子之子薛明(化名)在同学搀扶下离开安放遗体急诊楼,走到百米外失声痛哭,“她只是睡着了,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扔下我”,其间因悲伤过度晕倒被送医。薛明目前读大三,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据悉,薛明昨晚跟母亲刘文娟住一个房间。凌晨4点左右,刘文娟从金恩大酒店跳楼,24小时内,相继失去双亲,给薛明造成极大伤害。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