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方宣布拟为MH370失踪乘客发放死亡证


来源:凤凰卫视

搜寻失联马航班机的工作已经进行了44天。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宣布,承担水下搜索任务的蓝鳍金枪鱼水下自主航行器已经搜索了核心区域约一半的面积,但仍没有任何发现。而马方官员周日和乘客家属

搜寻失联马航班机的工作已经进行了44天。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宣布,承担水下搜索任务的蓝鳍金枪鱼水下自主航行器已经搜索了核心区域约一半的面积,但仍没有任何发现。而马方官员周日和乘客家属会面,表示马国政府正准备为失踪乘客发出死亡证,同时会向家属提供经济缓助。

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20日在吉隆坡会见失联客机乘客家属,表示马国政府在向家属发出乘客死亡证明书后,将发放财政援助款项。 

哈姆扎在会谈中敦促家属提交财政援助计划,并透露可能由马国政府或马航出面设立一个专门基金。他还表示,在讨论财政援助时,马方会公平对待每个人。 

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不光是马来西亚乘客家属,还有中国乘客的代表参加了讨论。”

马方目前正在寻找宣布财政援助的日期,但有家属始终认为,失踪亲人仍然活着。 

失踪乘客家属:“在海里找不到,在陆地上找不到,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就是他们还活着。”

马航客机失踪超过6星期,中国和美国等11架飞机及12艘船继续到珀斯西北面搜索。 

澳大利亚协调中心宣布,美国海军提供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先后多次在水底搜索,早前发现脉冲信号海域方圆十公里范围。探测了约一半面积后,并没有发现,预计会在本周完成探索。 

马来西亚政府则表示,搜寻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希望各界能共同祈祷任务成功。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家属 乘客

马政府宣布拟为MH370失踪乘客发放死亡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1/3f392b21-f117-4d25-b3aa-e40b7f91ddd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