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9人乘车参加葬礼返程 坠下百米高崖5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20日从四川西昌市安监局获悉,西昌市境内19日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9人的面包车坠下垂直高度百米的崖下,导致5人死亡(其中有1名约2岁的孩子),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原标题:四川西昌一面包车坠崖 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中新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刘忠俊) 记者20日从四川西昌市安监局获悉,西昌市境内19日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9人的面包车坠下垂直高度百米的崖下,导致5人死亡(其中有1名约2岁的孩子),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通报称,19日下午16时许,凉山州西昌市往昭觉县的公路约30公里处,一辆载有9人(含驾驶员)的面包车冲出公路坠入垂直角度百米崖下,当场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1名约2岁孩子),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处理事故的交警称,经初步调查事发生前车上的人于18日到西昌参加亲戚的葬礼,19日从西昌返回昭觉途中,面包车撞坏防护栏,坠下百米崖下。车辆坠崖后,9人均被甩出车外,两名受伤较轻的男子,自己爬上陡坡拦车并报了警。

接警后,交警、120急救医护人员、消防官兵、安监等部门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利用长绳和多功能救援担架,将受伤较重的驾驶员以及一名妇女救起,并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随后又将遇难者全部从崖下抬上公路。

交警称,事故发生路段道路并不狭窄,也非急弯,救援人员施救过程中,发现多数人身上有很浓的酒气,怀疑司机存在酒后醉驾的可能。目前,当地交警已对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以及驾驶员是否存在醉驾等展开调查。(完)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交警 面包车 酒后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