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方称中国16名移民拒绝遣返引发冲突


来源:凤凰卫视

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16名中国移民在试图非法入境越南边镇北风生时被拘。等待遣返时,一部分人从越南边防警卫手中夺走武器并开枪引发冲突,导致2名越南边境警卫及至少5名中国人死亡。

有报道说,在越中边境越南广宁省与中国接壤的边镇北风生的边界入口,周五下午发生了一起暴力冲突,至少五名中国人和两名越南边防警卫身亡。越南广宁省当局说,局面已经得到了控制。暴力冲突发生前,一些非法进入越南境内的中国人被拘禁,他们在等待被遣返期间,其中一些人从越南边防警卫手中夺取了武器,并且开枪造成伤亡。  凤凰卫视 报道

越南称中国16名移民拒绝遣返引发冲突

另据华尔街日报援引越南官方消息称,北京时间18日下午16时20分左右,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16名中国移民在试图非法入境越南边镇北风生时被拘。等待遣返时,一部分人从越南边防警卫手中夺走武器并开枪引发冲突,导致2名越南边境警卫及至少5名中国人死亡。

相关专题:中越边境暴力冲突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越南 中国

中越边境口岸发生暴力冲突 至少5中国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8/9f9b2aa2-c264-4c47-8ea2-c61aed46a75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