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穿亮黄色套装 被丈夫讥笑像“香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像一根香蕉!凯特王妃时尚装被威廉讥 手抱超萌Q儿 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16日从纽西兰飞往澳洲,展开亲善之旅。而这位时尚辣妈在飞

凯特王妃时尚装被威廉讥像一根香蕉!手抱超萌Q儿。

乔治

原标题:像一根香蕉!凯特王妃时尚装被威廉讥 手抱超萌Q儿

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16日从纽西兰飞往澳洲,展开亲善之旅。而这位时尚辣妈在飞机舱门一打开时,以一袭合身的亮黄色的合身剪裁的洋装亮相,模样优雅吸睛。而当她抵达歌剧院时,小声地抱怨:可是威廉说我像一根香蕉。

凯特王妃完美身材加上亲切的态度让英国民众相当喜爱,她所穿过的衣服更是造成全球抢购热潮。这回时尚妈咪和老公带着可爱的宝贝儿子乔治(Prince George AlexanderLouis)参访纽澳,王室宝宝乔治小王子的萌样掳获许多人的心,充分展现“尿布外交”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威廉王子日前带着爱妻和小王子乔治到纽西兰访问时,收到该国制造的披肩作为“小王子”贺礼。威廉感谢对方,也笑说:“你可能很快要再编织另一件。”疑似不小心露了口风,让外界猜测凯特王妃可能再度有!不过,凯特王妃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不仅大口喝葡萄酒,还搭乘喷射船,间接打破怀孕传言。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凯特 威廉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