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明义:马英九江宜桦在学生中已无信任基础


来源:凤凰卫视

彭诗婷:就像永萍姐说的会造成这样的局面,最主要就是马英九他错失良机了,明义哥一分钟补充。 陈明义:我是有不同的看法,王院长讲说先立法再协商就得到学生的呼应,就认为这是找到答案了,我自己的推论其实马英九

彭诗婷:就像永萍姐说的会造成这样的局面,最主要就是马英九他错失良机了,明义哥一分钟补充。

陈明义:我是有不同的看法,王院长讲说先立法再协商就得到学生的呼应,就认为这是找到答案了,我自己的推论其实马英九或者是江院长,他很清楚的说先立法再审查学生都不会相信他,这才是关键。他们认为你在骗我,你一定会是什么?事实上你要审查不是要立法,因为信任的基础不见了,这是最大的问题。如果说他先说我丢出来这样东西,后面又讲一句话,请立法院朝野双方限时给我完成什么等等的这个过程,马上又另外一个话题说出来,行政院不但手伸进我立法院,“总统府”都要把手(伸进来),所以我觉得这个东西会出现问题的。现在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再反推,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我们只能讲攫取这样的经验。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立法 东西

陈明义:马英九江宜桦在学生中已无信任基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2/e98c6642-1d50-40a9-95c3-98d990600c1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