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火火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4月11日,备受关注的秦志晖(网名“秦火火”)涉嫌诽谤、寻衅滋事案,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是去年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行动以来,第一起依法公开审理的典型案件。
4月11日,备受关注的秦志晖(网名“秦火火”)涉嫌诽谤、寻衅滋事案,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人民法院公开[详细]

中国新闻网【秦志晖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今天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以诽谤罪判处秦志晖有期徒刑2年,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他是自去年"两高&q

中国新闻网【秦志晖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今天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以诽谤罪判处秦志晖有期徒刑2年,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他是自去年"两高"出台相关司法解释以来,首个获罪的网络造谣者。

据新京报报道,秦志晖表示不上诉。

相关专题:多名网络推手被捕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有期徒刑 判处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