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船员给乘客让救生衣不幸遇难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国《中央日报》17日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船沉没后,首位被确认身份的遇难者朴智英(23岁)为了救援乘客把救生衣让给学生,自己并没有穿救生衣。

获救学生情绪不稳,用毛毯遮脸(网页截图)

获救学生情绪不稳,用毛毯遮脸(网页截图)

原标题:韩国女船员给乘客让救生衣不幸遇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7日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船沉没后,首位被确认身份的遇难者朴智英(23岁)为了救援乘客把救生衣让给学生,自己并没有穿救生衣。

获救的檀园高中学生金某称:“事发时朴智英姐姐让我们穿上救生衣逃出船仓,我们问她自己怎么不穿,她说你们都跑出去我再出去。”

事发时有十余名学生在客船3层大厅,金某听到盘子摔碎的声音才知道出事了。朴智英让学生们都穿上救生衣,当时救生衣不足,所以朴和几位乘务员都没有穿救生衣。后来船身倾斜得厉害,朴智英让金某和其他几位抱着船栏杆的同学跳入海水。金某感慨道:如果没有朴智英姐姐我不知道自己会怎样,听说她遇难了我心里特别难受。”(海燕)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救生衣 学生 金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