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13岁男孩与12岁女孩生子 外祖母27岁(图)


来源:现代快报

当地时间4月16日,英国伦敦一位男子得知,他的12岁女儿和女儿13岁的男友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父母亲。这名女孩上周末生下女婴,她怀孕时年仅11岁。

13岁男友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父亲

女孩的母亲今年27岁,也是在青少年时期就当上了母亲

原标题:英国最年轻父母:父13岁,母12岁

当地时间4月16日,英国伦敦一位男子得知,他的12岁女儿和女儿13岁的男友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父母亲。这名女孩上周末生下女婴,她怀孕时年仅11岁。

怀孕8个月才被发现

这位英国最年轻母亲现在上7年级,怀孕时仅有11岁,她孩子的父亲现在在另一个学校上9年级。女孩的父亲表示会支持她,不过也承认在4周之前发现女儿怀孕时十分震惊且心碎。

女孩的父亲在接受电台直播节目采访时表示,会帮助抚养女婴,并认为女儿的男友是个“很好的孩子”,他还表示一点都不感到羞耻,能当上外祖父很自豪。女孩的父亲说道:“我们在一个月前才发现她怀孕了,那时她已怀孕8个月,无论如何都得把孩子生下来。你只能对此事持支持态度,我们全家和男孩的家人都是如此,这件事令人伤心,但你无法让时间倒流,你只能往前看。我们不知道这两个孩子是在哪里偷食禁果的,我们一直被蒙在鼓里,但我们总不能一直把孩子锁起来吧。”

这对年轻的情侣是英国年龄最小的父母,女孩3个月前刚满12岁,年纪比之前英国最年轻母亲特雷萨·米德尔顿还小5个月。这对最年轻父母的孩子重7磅,跟英国刚出生女婴的平均体重7磅4盎司差不了多少。

女孩的母亲今年27岁,也是在青少年时期就当上了母亲,她现在成为了全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之一。

双方家庭决定共养婴儿

这对年轻的父母来自英国伦敦北部,已经交往了一年,表示彼此“非常相爱”。据报道,他们是在2012年圣诞节认识的,当时女孩才10岁。

女孩的父亲称:“我没有办法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监视着自己的女儿,错误发生时我无法知晓,并且一旦错误酿成,我只能选择支持他们。”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女孩跟自己的母亲和另外一名女性一起,前往政府部门给新生儿的出生办理登记手续。女孩56岁的祖母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吃一惊,女孩的父亲称,他在女孩分娩4周前得知女孩怀孕,当时他哭了出来。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称:“女孩和男孩的家长都非常支持他们,女孩和男孩都非常年轻就当上了父母,这是个艰难的状况,还好他们的家人就站在他们的背后支持他们。女孩和男孩已经交往超过一年,因此他们之间不是露水姻缘。他们计划继续在一起,把女儿抚养长大。这对年轻的父母非常相爱,女孩简直对男孩着迷,把他当作自己的真爱,他们希望能够结婚。”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男孩 家长 父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