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回应“公投服贸”:服贸已签 权威性应得到维护


来源:人民网

范丽青:服务贸易协议是一个已经签署的协议,两会受权协商所达成协议的权威性应该得到维护。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答记者问

台湾中视记者:昨天晚上,泛蓝国民党“立委”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有些国民党“立委”比较天马行空,比较有创意,说希望干脆建议把服贸协议交付“公投”,另外一方面也逼迫泛绿阵营来表态到底支不支持服贸,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

范丽青:我要提醒大家注意,服务贸易协议是一个已经签署的协议,也是两会受权签署的协议,所以我们认为,两会受权协商所达成协议的权威性应该得到维护。谢谢。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国台办 服贸协议 权威性

国台办谈反服贸风波:已签协议无重新谈判先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6/123d2a3e-6b52-4354-8c57-8f6291b25d0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