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议员:中央官员称“从未说过泛民派都不爱国爱港”


来源:凤凰卫视

在会谈之后,有建制派议员引述中央官员明确表示,2017年普选,不是由提名委员会提名特首候选人的方法,都不符合基本法。 整个座谈会历时3个半小时,为了让泛民议员有更多时间表达意见,建制派议员选择先行退席。

在会谈之后,有建制派议员引述中央官员明确表示,2017年普选,不是由提名委员会提名特首候选人的方法,都不符合基本法。

整个座谈会历时3个半小时,为了让泛民议员有更多时间表达意见,建制派议员选择先行退席。 

议员梁美芬座谈会上问中央官员,公民提名是否符合基本法。她引述官员回应指,所有不是提名委员会的提名方法,都不符合基本法。 

议员梁美芬:我想刚才的答复非常清楚,他(李飞)认为根据基本法提名委员会的角色是公权力,其他任何不是提名委员会提名的方法应该不符合基本法。

另外,也有议员引述了中央官员在座谈会上对于特首爱国爱党的定义作出解释,并强调中央与包括没有参加坐谈会议员的大门仍然打开. 

田北辰:有领导人说得清清楚楚,他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所有泛民阵营的人都不符合爱国爱港的定义”。这次是第一次这么明确地说这句话。

出席座谈议员都认为,这次会面得来不易,但不是一次与中央官员的会面就能够解决政改的所有问题,要继续的中央沟通。

凤凰卫视 黄凯琳、蔡晓江、朱汉彬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泛民派 爱国爱港 中央官员

港立法会议员:“公民提名”特首不符基本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3/4b51ea28-f423-49b8-b733-a9b671d1b73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