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致8死春游翻车事故车队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来源:法制网

文昌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该车队的车辆原本只能在海口市区营运,并没有跨区域营运的资质,所以在出海口市区域以后,为了躲避相关部门的检查,才选择走小路。目前,车队所属的海航休闲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海南致8死春游翻车事故车队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2014年4月4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在文昌市公坡镇水北墟往东阁镇宝芳墟1公里路段处,一辆载有47名师生的大客车侧翻,导致8名小学生死亡,32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文昌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该车队的车辆原本只能在海口市区营运,并没有跨区域营运的资质,所以在出海口市区域以后,为了躲避相关部门的检查,才选择走小路。目前,车队所属的海航休闲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来源:人民网 记者:毛雷)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侧翻 海口市 大客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