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火火最后陈述称咎由自取 案件将择期宣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秦志晖作最后陈述时表示,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今天站在这里也是咎由自取。审判长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庭审现场

原标题:秦火火最后陈述称咎由自取 案件将择期宣判(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备受关注的网络推手“秦火火”(原名秦志晖)涉嫌诽谤罪、寻衅滋事罪一案今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秦志晖作最后陈述时表示,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今天站在这里也是咎由自取。审判长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秦志晖称,首先,要对几名被害人表示歉意。对于张海迪,她是残疾人,自己是正常人,自己的行为从道德上都是说不过去的;对于罗援,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说他是逃兵,是对他的无端诽谤,说他家人在国外定居,也对他的家属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对于杨澜,她作为名人,名誉是几十年打拼下来的,自己的几篇微博就毁坏了她的名誉,给她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是很不道德的事情。秦志晖说,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今天站在这里也是咎由自取。

秦志晖还当庭对公检法机关、辩护律师、自己的父母等表示感谢。

秦志晖最后说,网络上有一个秦火火就够了,为此自己付出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工作、失去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失去了在网络世界遨游的乐趣。希望给大家以警示,希望大家珍惜在网络上的自由空间,真正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自己就是前车之鉴。

随后,审判长宣布休庭,合议庭评议后将择期宣判。

相关专题:多名网络推手被捕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合议庭 北京市 休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