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一小学春游巴士侧翻 已致8死32伤(组图)


来源:新华社

者从海南省相关部门获悉,10日上午,海南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欣才学校组织学生春游,11时许,一辆载满小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当场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

事故现场。 

医生紧急抢救。

中国独家报道【海南一学校春游车辆侧翻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记者从海南省相关部门获悉,10日上午,海南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欣才学校组织学生春游,11时许,一辆载满小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当场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10多名小学生受伤,具体详细情况记者正在核实之中。

央视新闻【海南一载有数十名小学生巴士侧翻已致8人死亡】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海南省文昌市宝芳水库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46名小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目前已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其他受伤学生和一名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央视记者毛鑫张高)

央视新闻【已有8名小学生死亡32人受伤】记者从海南文昌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载有海南澄迈县一所小学学生前往文昌旅游的客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8名小学生当场死亡,32人受伤,其中30名学生,2名老师和工作人员。目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PN031]

标签:春游车 侧翻

动画还原海南文昌郊游客车侧翻经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0/92c933c9-34a2-4d20-bed7-07adc74b1f8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