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俄罗斯少女沦为性奴16年 不知苏联已消失(图)
2007年10月29日 11:19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逃离魔窟不知苏联不复存在

自从沦为性奴之后,斯韦塔几乎一直被关在屋里,因此对外面世界的变化所知极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祖国苏联已不复存在。

后来她上网查询,从专门发布寻人启事的“等着我”网站上,得知父亲仍在寻找她的下落。于是,斯韦塔下决心要逃出去。在她的哀求下,一位好心的土耳其客人决定帮忙,把她带上开往乌克兰港口奥德萨的轮船。到了奥德萨,土耳其人帮她混过了海关检查,然后给了她100美元现金,让她直奔乌克兰首都基辅、向俄罗斯大使馆求助。然而,工作人员并没有仔细听她把话说完,而是直截了当地向她要护照;得知没有时,立即把她赶出了大门。于是,她决定向神父求助。

米龙·科瓦列夫斯基神父回忆说:“她的出现至今仍然让我感到惊讶,我建议她到附近的电话局给父亲打个电话。她老实地承认身上没有一分钱。我说‘没关系,我来付钱。’我问她是否还记得家里的电话,她说‘记得’。于是,我让她把号码告诉我。”神父带着她到了电话局,当着她的面拨打了电话,可是一连几次都没人接。

由于有事必须去办,神父决定暂时离开一下。临走,他留给斯韦塔20块钱,让她先通过查号台核实电话,然后接着打;他还警告电话局的人不要催斯韦塔,让她想打多长时间就打多长时间,最后的费用全部由他来支付。然而当他一小时后回到电话局时,斯韦塔已经不知去向……

搂着父亲“爸爸、爸爸……”

神父后来从熟人口中得知此后发生的一切:斯韦塔终于拨通电话,一听到父亲的声音就号啕大哭;马利舍夫起初没有听出女儿的声音,也不相信她就是失踪16年的女儿,直到她说出邻居家狗的名字,他才确信女儿的声音不是来自“另一个世界”。

当地警察局刑警队长布伊回忆说:“我亲自接待了她。看上去她没什么特别之处——穿着牛仔服和皮鞋,衣服很破旧,但非常整洁;如果只从外表判断,也看不出她是刚刚摆脱性奴生活,但如果细看就会大为震惊,因为她的眼睛里已经没有多少人类的东西。”

第三天早晨7点,马利舍夫打来电话;几个小时后,他来到了警察局。警察们回忆说,父女见面后哭成一团,女儿搂着父亲的脖子,不停地叫着“爸爸、爸爸……”当天,马利舍夫就带着女儿到了基辅,又从那里返回俄罗斯。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