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台北意外罹难者增至三人
2009年04月27日 18: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七日电 台北消息:据中央社报道,经过六十八小时抢救,遭起重机吊臂砸中的大陆观光客张世洸,今天宣告不治,使这次不幸事件中的遇难人数增至三人。

报道称,张世洸二十四日下午二时十分许被送到台北医学院附设医院急救。该医院院长吴志雄今天率医疗小组说明了抢救情形。他说,今天上午九时,医疗团队发现张世洸心跳变慢,随即通知家属;张世洸在十时二十二分心跳停止。他过世时,除了太太、一儿一女,还有五位亲戚在场。

吴志雄表示,家属虽然对张世洸在台湾旅游发生这样的意外感到很生气,但对医疗团队的全力抢救仍表示感谢。此外,台北市长郝龙斌也曾到加护病房探望张世洸。

广东省旅行团搭乘的游览车二十四日下午行经台北市信义区时,突遭自高楼坠落的起重机吊臂砸中。据《联合晚报》报道,整起不幸共酿成三死三伤,伤者虽已无生命危险,但其中有一人后续可能需要长期复健。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秘书长许高庆表示,原则上希望以几年前台北一O一大楼发生吊臂坠落意外的前例,包含旅行社、游览车的保险理赔,每一位死者共七百五十万元新台币。(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