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睡衣呛马游行明登场 要求停薪捐款助重建
2009年09月18日 14:4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8日讯 “919睡衣呛马大游行”将于9月19日下午登场,召集人“北野武”表示,虽然“内阁”已改组,但在88水灾中害百姓枉死的马英九却未受任何惩罚,所以他们要求马英九自动停薪,将薪水转为灾后重建,如果没有响应,那么会“每个月来一次”。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表示对马当局救灾不力的不满,台湾本土艺文团体及社团上网号召群众,于9月19日穿着睡衣街头呛马,象征土石流严重,要穿睡衣逃命,表达马当局不顾台湾民众生命危险。总指挥杨智渊指出,919除诉求马英九自动停薪之外,也会拜会亲民党、“台联党”、民进党等在野党寻求支持,希望当天游行能呈现“万人嘲讽艺术”。

对于“睡衣呛马游行”,蓝营“立委”邱毅先前则表示,穿着睡衣上街,有碍社会观瞻,真的很难看。19日下午的游行3时左右由台大出发,行经罗斯福路、中山南路、凯达格兰大道,晚间于自由广场举办晚会,民众装扮成殭尸、吸血鬼、杀人魔,嘲讽马当局冷血无能、枉顾人命,将有鼓阵表演和公民论坛登场,用创意展现游行诉求。

北野武   内阁   游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