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人”亮相[组图]
2009年09月17日 14:2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年9月16日,英国伦敦,“世界上最高的人”Sultan Kosen出席20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发布庆祝活动。Kosen今年26岁,来自土耳其,身高8英尺。他还同时保持着拥有世界上最大手和最大脚的纪录。

与塔桥比高低。

“世界第一高人”的宝座有了新主人,它不再属于身高2米36的中国人鲍喜顺,而是属于来自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科森凭借2.47米的身高,于16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的认证。新巨人坦言,希望成名能帮他找到老婆。

在最大对手——一名来自乌克兰的男子拒绝工作人员测量他的身高后,现年27岁的科森正式戴上了“世界第一高人”的桂冠。与此同时,科森的手脚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手和脚。他的手长27.5厘米,脚长36.5厘米。

科森来自土耳其东部的小镇马尔丁。16日出席在伦敦举行的20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发布庆祝活动,是他首次离开祖国。因为个子太高,科森没办法上学,就连找个正常的工作也成了难事。科森只能靠打零工贴补家用。早已到了适婚年龄,但因为太“高大”,科森根本找不到女朋友。科森坦言,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结婚生子。他希望能凭借“世界第一高人”的声望找到一个爱他的妻子。

科森说:“直到现在,我都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恋爱对我来说太难了。通常女孩子见到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恐惧。现在我出名了,希望能有很多女孩子对我感兴趣。我渴望结婚。”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Kosen   高人   塔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