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阵营高层称也可能请其他人接民进党主席
2008年01月13日 23: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当晚,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出席记者会的二00八“大选”参选人谢长廷(右一)表情凝重。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二00八参选人谢长廷今天上午说“接任民进党主席责无旁贷”,不过,谢长廷阵营高层晚间说,明天民进党临时中执会可能有两种情况,一是谢长廷接任党主席,二是谢长廷敦请其他人士接任。谢长廷明天是否接任,备受关注。

民进党主席陈水扁为“立委”败选请辞负责,民进党昨晚高层会议达成共识,明天临时中执会推谢长廷任党主席;谢长廷上午受访时也说,他接任民进党主席责无旁贷。

不过,谢营高层晚间说,谢长廷身为参选人,若接任党主席,不仅要跑行程,也要主持中常会,技术面需要考虑,所以“请人来当党主席也是一种选项”,“请人来当党主席,也是负责任的方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