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战最后冲刺 下跪脱裤五花八门[组图]
2008年01月11日 14:24中新网 】 【打印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左三)十一日与高雄市五名"立委"候选人一起以电话催票,盼支持者都出来投票并协助拉票。中央社记者王淑芬

连胜文为国民党台北市"立委"候选人周守训扫街,战况激烈。(中评社倪鸿祥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立委”选战硝烟弥漫,告急抢救旗海飘扬,候选人人人自危,宣传车更是穿梭巷弄广播“危险,就差你一票!”

台北市战况最激烈的第五选区,林郁方、段宜康捉对厮杀。林郁方新文宣抬出国民党超级明星“小马哥”(马英九)背书,前晚并全面挂出抢救布条,吁请选民挺身投票。段宜康最新一波文宣把“坚持”字样改成“抢救关键一席”,艋舺龙山寺附近的大型广告牌也换版为抢救广告。

第三选区国民党候选人蒋孝严与第四选区蔡正元昨天也分别在报纸头版刊登告急广告,及发出“告急”文宣。

台北县蓝绿竞争白热化,街头巷尾昨天到处出现“立委”候选人喊“抢救”、“危险”的布条、旗帜;显眼的好地点可见同时挂上两位候选人各喊“抢救”的布条,哀求声四起。

三重选区国民党朱俊晓昨天挂出“抢救”布条,他的对手民进党余天则夹报、散发“危险”的文宣,大喊“金牛买票,洗遍三重”,向选民传达“就差您一票”。

芦洲区四位候选人都在喊抢救,呼吁选民弃保对方。国民党柯淑敏喊出“确保芦洲在地人一席”;国民党脱党参选的杨莲福呼吁选民“给新人机会”。台联林志嘉以“保台联最后一席”传单强力催票;民进党林淑芬挂上抢眼的“黑色”布条,要求选民集中选票。

淡水区民进党李显荣在大街小巷挂满红色抢救布条,国民党吴育升认为“抢救、告急”不适用于一对一,全力固票最实在。台联庄孟学老早就挂出“还登辉伯公道”红黑布条,试图杀出蓝绿夹杀重围。

永和市国民党林德福打出“支持马英九,集中选票,抢救林德福”,无党籍的现任永和市长洪一平打出“抢救能改革,有魄力,提升经济,远离贫穷”的布条,台联“立委”候选人周倪安的宣传车放送“倪安要你安”。

十二选区民进党陈朝龙阵营喊出“抢救基隆河整治的推手陈朝龙”,呼吁选民集中选票;对手国民党李庆华则呼吁“无论风雨都要出来投票”抢救李庆华。

台"立委"选举在即 蓝绿天王纷纷扫街拜票[组图]

台湾农民街头抗议 讨要"棺材本"[组图]

台湾2007焦点人物大盘点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