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60%民主党人支持奥巴马博弈麦凯恩
2008年04月17日 14: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4月17日电 关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选举所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全美民主党支持者中60%以上的人认为,会在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正式选举中战胜共和党候选人的将是奥巴马参议员。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本次调查是美国ABC电视台等媒体截至13日,以全美民主党支持者为对象进行的,为期4天。

本次调查的问题是,在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这两位候选人中,哪一位在今年11月举行的总统大选中战胜共和党候选人的可能性较高。回答“是奥巴马” 的人为62%,而回答“是希拉里?克林顿”的人仅为31%。

本月22日美国东部的宾夕法尼亚州即将举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预备选举,尽管希拉里在事先举行的各种民意调查中占上风,但是,与奥巴马支持率之间的差距有缩小的趋势。

报道称,对于需以大幅优势获胜方能在提名选举中胜出的希拉里?克林顿来说,她所面临的选战是艰难而持久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