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强调2008年"大选"将由谢长廷主导
2008年01月15日 09:01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13日“过境”美国阿拉斯加,在和前来接机的“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晤谈时,陈水扁强调,“总统大选”将是由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主导。

据报道,晤谈中,薄瑞光主动问及陈水扁会不会继续打选战,陈水扁则说,这不是个人的事情,当然要帮忙,会关心,但他不会站在第一线,将由谢长廷主导。

薄瑞光同时问到,就“立委”选举结果来看,会不会有西瓜效应或钟摆效应,“立委”选前一再强调没有“钟摆效应”的陈水扁,此刻则转而保守地回答“当前没有人知道一定会发生什么效应。”不过,陈水扁仍特别指出,就“立委”席次来讲,民进党当然输很多,但就民进党基本盘(维持38%左右)来讲,并没有崩盘,军心士气不要溃散,“总统大选”结果,鹿死谁手,还不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