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马英九特别费案无罪定谳可能性高
2008年04月24日 14:24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最高法院”审理马英九“特别费案”,今日下午3点将举行记者会说明。由于马英九于一、二审都获判无罪,一般预料,他无罪定谳的可能性极高。

虽然本案一、二审都判马英九无罪,但台“高检署”仍执意上诉“最高法院”,引发外界诸多批评。若“最高法院”今天驳回“高检署”上诉,则全案无罪定谳,马英九将透过司法还他清白,洗刷贪污的指控。

若“最高法院”认定本案仍有法律上的疑点,发回台湾“高等法院”更为审理,则本案仍属未确定状况,但马英九于5月20日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依法”享有“刑事豁免权”,不受刑事之诉究,因此“高等法院”必须在马英九就职后,将案件停止审理,等马英九卸任后再行审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