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地震产生原因 地震对青岛无危害
2008年05月13日 05:57青岛早报 】 【打印

北京:孙女士

眼睛突然发花

·我当时还以为是自己身体出现问题,后来问了同事们才知道大家都觉得很晕。”下午2时40分左右,孙女士突然感觉眼睛发花,眼前的电脑显示器一片模糊,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大约十几秒后,一切恢复正常。

湖北武汉:曾先生

脑袋·冲·到电脑上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曾振求正坐在16楼的办公桌前,忽然觉得地面在震动,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倾倒,其中脑袋·冲·到了电脑显示器上,随后感觉被震得有点眩晕,稍微有点恶心想吐。

曾振求说,等他们到达大楼外面的时候,震感已经消失。大约半小时后,消防部门通知大家回去继续工作。

浙江杭州:朱先生

感觉像坐船

·当时我正在办公室饮水机前准备换水,虽然桶里只剩下一点水,但水面突然剧烈震动起来,发出很大的声音。”水桶发出声音后,朱晓东又感觉到地面震动起来,像在一条摇摆不定的船上。半分钟后,地面的震动停止。

记者还试图联系重庆市民,但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据了解,当地通讯部分中断。许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许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