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女为抢几毛钱纸箱 踢死水果摊女摊主/图
2006年11月02日 06:34

死者老公当时在场

兴隆市场门口的路边,一个无人照看的水果摊孤零零地立在警戒线中间,地上摆着一些柚子、甜瓜和白泡沫盒。周围的档主告诉记者,上午被摔死的女子就在这个摊位上卖水果,当时她的老公也在场。或许是因为两个女人打架男人不好插手,他站在一旁手足无措,不料老婆一跌不起,夫妻从此阴阳相隔。

据一名菜贩介绍,上午时,女摊主正和老公坐在地上照看水果摊。一名捡垃圾的妇女走了过来,要拿走水果摊旁边一个装水果的纸箱,遭到女摊主的阻拦,两人当即吵了起来,并从动口发展到动手。

“那个垃圾婆很凶,撕女摊主的衣领,”目击者说,“然后她又拿一只扫把要打女摊主,两人为了抢扫把互相撕扯,混乱中女摊主被踹了一脚,倒在了后面的水泥台阶上,鼻子当时就撞破了。”目击者指着水果摊后面一间档口的水泥台阶上,当时女摊主鼻子撞上水泥地,被磕出血来,当场就昏迷了过去。

“当时我们都以为两个女人打架是场闹剧,鼻子撞破了也应该没什么问题,很多人围着看热闹,”附近一名档主说,“没想到卖水果的女子躺在地上不动了,不过两三分钟就说不行了,老公把她送去医院,听说死了。”事实上,当时周围很多目击者都感到很不可思议,女摊主突然之间就没命了,也引发了大量议论,有的说她是有心脏病被气死的,有的说是被磕中“命门”死的。据称,当时事件另一主角——垃圾女也吓傻了,警察到场后迅速将她带走。

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垃圾女平时就在兴隆市场周边捡破烂。但她的手并不老实,不但捡而且偷,就在半个月前,她还因为在市场内偷了一个人的钱而被追出来遭到一顿暴打。

2女1子不知妈妈出事了

据湖南籍打工仔小王介绍,死去的女摊主是她的老乡,湖南衡山人,30多岁,在兴隆市场做水果生意已经3年多了,平时大家都叫她“雪华”。在小王等老乡和周围一些摊主印象中,“雪华”是一个温柔的女人,开朗、大方,脾气好,很少与人发生过摩擦。

小王等几个老乡也是昨日中午下班路过市场时,看到“雪华”的摊位拉着警戒线才知道她出事的。他们做梦也想不到她会因为一个破纸箱和一个垃圾女打起来,并因此送了命。与“雪华”同住一间出租屋的一名女清洁工老乡,直到中午1时多记者找到“雪华”的住处才知道“雪华”摔死了。随后她带着孩子一起赶到“雪华”的摊子,默默地帮忙收拾水果。

在市场内做生意的谢先生是广东湛江人,是死者老公的老乡,大家平时做生意互相照应,他惋惜地说,“雪华”平时脾气很好,更未听说过有什么疾病,和老公在市场做生意几年来一直平安无事,最近更找来姐夫帮忙。没想到昨日上午那一摔竟成永别,抛下了丈夫和三个孩子。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雪华”的老公钱荣春,他告诉记者,妻子叫陈雪美,昨日上午因为和一个垃圾女争一个纸箱而被摔倒,头部受到重创,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钱荣春说,他们两公婆在广州做了几年生意了。最近刚在市场内租了个档口,还叫了姐夫来帮忙。没想到生意刚开了个头,妻子就撒手走了。

妻子的突然离去让钱荣春悲痛欲绝,他说,湛江老家还有两女一男三个孩子在读书,大女儿才11岁,最小的儿子不过5岁,“妈妈突然走了,孩子还不知道,今后的生活怎么过啊?”(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胡非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