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女为抢几毛钱纸箱 踢死水果摊女摊主/图
2006年11月02日 06:34

与死者同住一间出租屋的一名女清洁工,赶到水果摊,默默地帮死去的老乡收拾水果。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为争一个破纸箱搭上一条命

三元里瑶台村兴隆市场惨案:一垃圾婆脚踹摆摊女,致其鼻子磕中水泥地出血亡

只不过为了争一个破纸箱,一名捡垃圾的妇女和一个卖水果的女摊主大打出手,混乱中,女摊主被推倒在地,鼻子磕中水泥台阶出血,因此殒命。昨日上午发生在三元里瑶台村兴隆市场门前的这起意外惨案,让周围群众唏嘘:“为了一个只值几毛钱的破纸箱,搭上一条命,值得吗?”

据知情者介绍,死者是湖南衡山人,30多岁,在兴隆市场做水果生意已经3年多了,是一个温柔、开朗、大方,脾气好的女人,很少与人发生摩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