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澡堂冲凉发现偷窥男 多数选择沉默(图)
2010年04月20日 10:05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湖南师大江边澡堂二楼的维修登记本上,写着18日有男子躲在女生澡堂内偷看的文字。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有志

湖南师大江边澡堂,18日下午1点左右有名男子躲在女生澡堂内偷看她们洗澡。

湖南师大江边澡堂,当事人向记者反映18日下午1点左右有名男子躲在女生澡堂内偷看她们洗澡。

女大学生澡堂冲凉发现偷窥男 多数女生选择沉默(图)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龚柏威 实习生 蒋玉婷)调试好水温,准备冲凉,芳芳一转身,隐约觉得隔断间的顶上多了个“小平头”……

小平头是一名男子,18日中午,他藏身于长沙市河西某高校江边女生浴室偷窥,形迹败露后逃逸。当事女生有10多名,因为少女的屈辱感,大多选择了沉默。芳芳犹豫再三,还是报告了校方,她觉得“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防范下一次发生”。

偷窥男藏身浴室

据芳芳介绍,18日下午1点,她来到江边浴室准备洗澡。插上卡,买足时间后,自动装置将她分到靠里间的浴室位。“当时浴室里一共有10多个人,都在靠里的浴室位上洗澡。”当她调试好水温,准备冲凉,刚一转身,发现里、外隔断墙顶上多了一个“小平头”。

“女生怎么有平头呢?”芳芳纳闷,随即裹上浴巾,朝“小平头”走去……

小平头正踩在水管之上,偷窥里间正在洗澡的女生,看见芳芳走来后,慌忙跳下,朝浴室里厕所跑去。虽然只看到其背影,芳芳已敢肯定,这确实是个男的,“是一个年纪二三十岁的猥琐男。”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偷窥   女生   澡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蒋玉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