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50万征婚 身家亿万富豪应征(图)
2007年11月05日 10:0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家女征婚]

2007年11月4日,薇薇征婚见面会在广州香格里拉举行

见面男青年在向薇薇送见面礼物

那边,狂砸50万在报纸上大打征婚广告的富女至今神秘隐身;这边,来自佛山的白领美女薇薇,早已公开举办了“相亲会”。昨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淡装素服的薇薇如期而至,与前来“应征”的40多位男士逐一会面。一天下来,谁最终赢得她的芳心?薇薇摇摇头,只说:“不好决定呢,毕竟是初次见面,图个认识”。如果没找着合适的,“相亲会”是不是继续办下去?——“不了,就这一次,又不是‘巡回演出’……”薇薇呵呵直笑。

说来千人实到40多

昨天香格里拉酒店的“丹霞厅”成了“个人婚介所”。一面印有薇薇全身靓照的巨幅宣传板,被一段粉红丝绸包围起来,恰好将会议厅一分为二。在“外房”与“内室”间的布帘上,还印着“祝你成功”四个红色大字。应征者们就在“外房”等候,薇薇则于“内室”单独“考察”应征者。

不过,与布置得隆重热闹的相亲会场相比,前来应征的人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此前薇薇在网上公布本次应征男士的数量达到两千多,预计到香格里拉酒店的将有上千人。但是记者昨日上午9时30分到现场看到,一直到下午见面会结束,应征者才40多名。

对此,负责薇薇征婚一事的黄先生解释,很多报名者不愿公开露面,所以对条件合适的人选,会另外安排时间和薇薇见面。记者了解到,香格里拉酒店的这种小型会议厅价格不菲,日租在5000元左右。

电工为爱PK富豪

根据“见面会”的要求,每一位前来应征的男士,尽管之前在网上都已“自我介绍”过,但为了确认其身份,他们在会场还要现场填写一份更为详细的“应征资料表”。记者看到,该份表上除了姓名、出生日期、身高、体重等数据外,还需如实写明月均收入、住房状况、从事行业、工作职务等信息。工作人员会把这些资料输入电脑,留给薇薇看。此外,应征者们还要在印有薇薇全身照的宣传板前留影。

尽管来者寥寥,但记者在观察中发现,绝大部分男士都是真心诚意来“相亲”的,他们备齐一切个人资料,有的甚至把小学到大学的毕业证书都带上了;有的专程从长沙、深圳、东莞等地赶来。应征者的年龄从23岁到36岁不等,既有电工、个体经商户、政府公务员,也有电信行业和供电业的,还有部队专业军人、隐性富豪。

从10分钟到1分钟

昨天前来应征的男士在见薇薇之前,需先见一人,他就是为薇薇张罗征婚一事的黄先生。黄先生要对来者所填信息进行核查,不过他重点了解的是“你有房子吗”、“你开的是什么车”、“你的月收入是多少”等问题。而男士们也不含糊,都一一交代了家底。有的连多少钱买股票,银行还剩多少活期存款都“坦白”了。除了个别“没买房”的外,大多数都是有房一族,有的甚至拥有两套以上的房子。

不过,到了薇薇这里,记者由始至终没见她问过一个关乎“物质”的问题,她最常询问对方的是“你觉得我这种征婚方式是炒作吗”、“你对我有什么想了解的”、“你觉得你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等等。遇到能侃的,聊上10分钟;遇到文静的,1分钟都谈不到。

“好戏还在后头!”

黄先生告诉记者,昨天的“见面会”过后,他们还将推出后续的活动。当记者询问会以怎样的形式进行时,黄先生重复着一样的话“不能透露”。当记者追问会不会声势更浩大时,他毫不迟疑地表示肯定,而且说还会有更多更大型的活动。随后,黄先生还一脸神秘地笑着说:“好戏还在后头!”

记者多方打听获知,“见面会”过后,薇薇将对应征者进行筛选,初步合适的人选将参加下一轮的活动,预计会是一个酒会。

富豪报家产全场暗暗数手指

身家超9位数的应征者悄然现身相亲会。

昨天下午,下半场“相亲会”开场后不久,现场走进一位身材高大,西装笔挺,相貌俊朗,文质彬彬的男士。该男士谢绝记者拍照。薇薇征婚操办人黄先生在看了其资料表后,好奇地问:“田先生在三家公司工作?”“是的,我是三家公司在华人地区的法定代表人……”对方答。

“那你住哪?月收入大概有多少?”黄又问。“我住在天河帝×苑。你问月收入?这么说吧,我的个人资产超过9位数”。此话一出,在场者都被“震”住了,开始暗暗掐手指数数。记者瞄了一眼资料表,田先生竟是1975年出生、美国纽约大学的“海归”。黄先生很是不解,“田先生怎么会找不到女朋友?”

“我一直都很忙,而且我也挺挑剔的。我不想结交身边的女性,我觉得她们都是冲着钱来的。”田“富豪”说他刚从国外出差回来,正好中午在香格里拉有个应酬。“是我秘书告诉我有这事(薇薇征婚)的,我就顺便过来看看。”说着,他话锋一转:“她(薇薇)今年26岁,属什么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