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西干道》庆功变控诉 女主角斥导演"潜规则"
2007年11月01日 11:45新闻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影片《西干道》讲述的是七十年代末时,

沈佳妮饰演的北京女孩“于雪雁”神秘地出现在一个偏僻的小镇避难

■《西干道》编剧、导演李继贤妻子

李薇:她炒作自己,侮辱电影

沈佳妮单独开发布会控诉导演李继贤后,《西干道》的编剧、导演李继贤的妻子李薇接受了记者采访,在电话里她的情绪非常激动:“我们是今天下午才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她完全是在撒谎,是在炒作自己。”而对于记者提出的“你确定她不是为了炒作电影吗”的问题,李薇回答说:“她绝对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电影,因为她已经侮辱到了《西干道》。”

“不管是拍戏的时候,还是这次去东京,我和导演,还有她一直在一起,作为导演的妻子,我觉得她的话简直是极其卑劣,子虚乌有!”李薇解释说,昨天李继贤之所以没有赶到庆功会的现场,是因为前天突然接到制片方的电话,说要参加另一个重要活动:“当时我还给沈佳妮的助理发了短信,她也给我回了短信,我现在手机里还保留着短信,她的助理的意思是,大家重聚也不容易,今天碰不了头,找机会还是要聚一聚。”她肯定地告诉记者,在之前的合作中,导演和沈佳妮的关系一直不错:“导演现在比我还愤怒!我只想说,她这是在侮辱人格,侮辱电影,是很低劣的,做人要有底线,我们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热点推荐:

18岁黑客泄愤1小时攻击国内数十城市78家网站

男子被勒死在居民楼天台 手脚筋皆被挑断(图)

神秘富家女花50万元登广告征婚引争议

中南海保镖下海经商成立国内首家高端安保公司

一岁女儿掩护父亲擒毒贩续:女儿两岁时将退役

台研究生论文研究自拍 附"露点图"(图)

台湾宜兰姐妹花遭全家男性蹂躏九年

更多社会新闻:点击进入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