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西干道》庆功变控诉 女主角斥导演"潜规则"
2007年11月01日 11:45新闻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沈佳妮

电影《西干道》拿下东京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后昨天(31日)在北京举行庆功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导演缺席的庆功会上,女主角沈佳妮突然声泪俱下,控诉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对她“潜规则”。沈佳妮控诉导演的事件发生后,《西干道》编剧、导演李继贤的妻子李薇立即回应,称沈佳妮此举是在炒作自己,是侮辱电影。其中孰是孰非,又是否另有隐情让人一时难以明辨。

■《西干道》女主角

沈佳妮:我对导演的人品很怀疑

昨天的庆功会是在导演缺席的情况下举行的,女主角沈佳妮一出场还是笑容满面,可是和主持人聊天刚一开始,她就突然说道:“其实在拍《西干道》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一些非常不高兴的事情,我几次想离组。”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沈佳妮继续说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话:“我对这个导演的人品很怀疑。”接着,她吞吞吐吐说出了一个事实:导演李继贤在拍摄过程中几次想“潜规则”她,而导演未遂后,就转而要求她拍“激情戏”,不过后来在她的坚持下没有拍成。对于“潜规则”的细节,她则以“给导演留条活路”为由拒绝细说。

既然如此,为什么还继续拍完全片呢?沈佳妮说是影片的制片一直鼓励她继续拍完:“其实这件事情剧组的人都知道,他们会支撑着我帮我出一些主意,我的经纪人常姐也安慰我、鼓励我,所以我才坚持着拍完了。”不过,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在一周前的东京电影节上,沈佳妮还和导演李继贤共同在公众面前亮相,对此,沈佳妮是这样解释的:“我拍完这部戏后从来没有看过成片,也没有跟剧组有任何联系,就是完全放弃。当时说去东京,我立刻就回绝了,后来是公司希望我去,我才去的。”

对于自我炒作的嫌疑,沈佳妮回应说:“我说的都是大实话,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们没有做过一些恶意的炒作,永远都是拿作品在说话。我是替很多人出来说话。”她解释,自己之所以选择在昨天突然曝光,是因为“把人伤害到一个极致或者一个点,该爆发的时候,该说的时候还是要说”。

 

热点推荐:

18岁黑客泄愤1小时攻击国内数十城市78家网站

男子被勒死在居民楼天台 手脚筋皆被挑断(图)

神秘富家女花50万元登广告征婚引争议

中南海保镖下海经商成立国内首家高端安保公司

一岁女儿掩护父亲擒毒贩续:女儿两岁时将退役

台研究生论文研究自拍 附"露点图"(图)

台湾宜兰姐妹花遭全家男性蹂躏九年

更多社会新闻:点击进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