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神秘22岁富家女花50万元登广告征婚引争议
2007年11月01日 01:59金羊网-新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网上调查

七成网友对“富女征婚”没兴趣

“富女”的巨幅征婚广告连日来在网上“炸开了锅”,很多网站竟还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对该“富女征婚”的意见投票。记者了解到,近七成网友表示没兴趣,认为“这只是炒作”。

如在网易论坛上,就有这样一条帖子:“广东的光棍们,冲啊,为了新生活!”斑竹还发起了投票,截至昨天下午5时,投票总人数达325人。其中投“我相信这则广告,一定报名参与”的29票,占8.33%;选“我认为是假的,就是婚介公司作怪”的,63票,占18.10%;选“我已脱离光棍行列,不关心”的,19票,占5.46%;选“路过,纯粹欣赏”的,237票,占了68.10%。

街谈巷议

她是不是得了绝症?

据了解,昨日看过该则征婚广告的人无不为征婚人的“大手笔”所惊叹,除了引起网上的激烈讨论外,也成为了街谈巷议的热点。

“她是不是得了绝症?我怀疑这么有钱的女生,这么大规模的征婚广告,表明她很着急。不是她得了绝症,家人想了却她的心愿,找人娶她,就是未婚先孕想找人‘接手’。”一名女姓读者说,征婚人那么年轻,且家底丰厚,根本不需要这样征婚,“一定别有用心,不可轻信”。

但也有读者表示,宁可信其有。“我挺符合她要求的,已经给她发邮件了,真的。要成功了就不需要找工作了,呵呵……”刚大学毕业的小陈调侃地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学习芙蓉姐姐,拿钱炒作

gzgto:1.50米,估计她的实际高度还要矮点,门当户对的人绝对不找她,所以只好这样了(指征婚)。

diyx2(火蛇仔):这个女人如果不是身体有隐藏缺陷,就一定是性格上有严重问题。各位想少奋斗几年的朋友,要小心到时给人虐待啊!

wqmnancy:可能是钱多得没地方用了,不过有钱女比我们平凡女更愁嫁倒是真的。一是怕别人贪她的钱才跟她在一起,二是怕就算有这样条件的男性或许早已选择了更年轻漂亮的小女生。

红叶先生:这则征婚绝对是假的。一、她是矮冬瓜,征婚是假,获取成功男士资料是真。二、她在学习芙蓉姐姐,拿钱炒作。

下一页:神秘富家女花50万元登广告征婚引争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