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神秘22岁富家女花50万元登广告征婚引争议
2007年11月01日 01:59金羊网-新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10月30日刊登在羊城晚报A3版的征婚广告。

连日来征婚广告频现广州媒体,不少市民认为其炒作成分大

■新快报记者 徐崇熙 见习记者 郭晓燕

“女,22周岁,未婚……现期待与貌佳体健,综合素质出色的男士相恋……”连日来,一则相同的女子征婚广告频频占据了羊城几大报刊的重点版面,而且一“占”就是半个版的规模。如此大阵容、“烧钱”的征婚方式,不仅在广东,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也是从未有过的。市民们纷纷揣度此事的可信度,真有这样恨嫁的女孩么?她真想征婚,还是想以此来炒作?她到底有多富裕……

投广告但不接受采访

昨日记者走访了与该征婚广告有联系的几家广告公司后获得证实:征婚女子真实存在,而且确实是广州本地人。不过几大报社接手该征婚广告单的业务员们均未见过该女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广东某某广告公司受人委托,向广州各大报刊投放该女子征婚广告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报社签单之前,广告公司都会一再强调一个“要求”,就是“征婚女子资料仅限于见报内容,其个人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征婚女子身份神秘

然而,让报社广告业务员也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是,前往几大报社付款的并不是某广告公司的员工,而是一“长的不是很好看”、“年龄在26岁左右”的女子带着现金、带着身份证直接去“埋单”。

基于基本的职业操守,不管哪家报社的业务员都不肯透露该神秘女子的姓名、居住地址及联系方式,但无一不坦言:“还真不知道她是谁,是干吗的。”有人猜测该女子是征婚女子的家人或好友,也有人说:“尽管她的身份证年龄和登报年龄不一样,也不能排除就是征婚女子本人。”

而在征婚广告中,当事人称“家庭经济富裕”。很多读者因此也都想知道该征婚女子到底多有钱。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神秘”女子给几家报社付的款超过50万元,也就是说“神秘”女子每次都是带着十几万元到报社“豪掷”的。富家征婚女的“阔绰”由此可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