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情趣内衣节 首现男情趣内衣模特[组图]
2007年11月05日 09:58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1月3日,第五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11时许,备受关注的情趣内衣展震撼登场.

11月3日,第五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11时许,备受关注的情趣内衣展震撼登场.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今年展厅内唱主角的依旧是安全套,国内外各种品牌在这里不再羞羞答答,搭建的展位一个比一个时尚豪华,“克林顿”、“莱温斯基”双双登台。由于展位均尚在布展中,记者暂未发现一些与往年有别的新鲜玩意。不过,一些商家吊起胃口说:“好戏开幕后才揭晓。”

与往年相比,今年布展稍显“孤独”——提前来参观的市民不多。记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称每年会提前来“开眼界”的黎先生,不过今年他很失望,“保安不让进,没证件,被挡在门口了”。他说自己只能透着玻璃往里望:“看不清,以前还可以先逛一下,看来只能明天买票进来啦。”就是记者也不能凭记者证进出,而需要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函。

从性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更换大场馆原因之一就是为了解决历届文化节的拥挤问题。此外,今年还提高了入场门槛,未成年人不得入内,参观门票也由去年的10元涨到了20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